真相不太白

开个小号偷写全职
叶受中心 主食邱叶/韩叶/周叶

『维勇』突然变成了男神家的狗应该怎么办-04

  我、我下海了……突然一时兴起。

  千万不要看最后一段。

  【前篇走:03


  -------------


  维克托还在睡梦之中,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毕竟是第二次变狗了,勇利也不像第一次那样那么惊慌,甚至还产生了一种“要不趁着被窝暖和再多睡一会儿”的想法。

  他看着男人如同精雕细琢过般的五官和形状优美的薄唇,想起来前两天那混乱的一幕,鬼使神差地把头慢慢凑了上去。

  只、只是亲一下而已,应该没关系吧,反正狗狗亲吻主人的话是很正常的事——勇利如此跟自己说道。

  结果就在他快要凑到维克托脸跟前时,男人突兀地睁开了眼睛。勇利吓得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短促的吠叫,然后就因为过度惊慌而“啪叽”一声从床上滚到了地板上。

  被发出的巨响彻底弄清醒,维克托也吓了一跳,好气又好笑地去抱他:“怎么这么呆,摔到哪里了没有?”

  勇利眼里泛起了泪花:真的很痛啊!!!

  那双黑珍珠一样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雾气,泪水要落不落,眼前的小狗因为疼痛而忍不住发出“呜呜”的低叫声。维克托愣了愣,竟然诡异地觉得自家的宠物看起来快要哭了的样子简直超级可爱……

  “乖,不哭了。”内心自我唾弃了一番后,维克托牵起对方的爪子亲了一下,然后翻身起来,打算给两人做早饭。

  勇利庆幸自己脸上的绒毛足够长——毕竟感觉烫得都快能煮熟一个鸡蛋了。男神竟然亲了自己的手(爪子)! 直到维克托把盘子端到他面前,勇利都一直处于一副晕晕乎乎的状态。

  吃完饭维克托惯例要出门,勇利猜测他是要去冰场练习,本想让他带自己出去多看两眼,后来想到也许可以趁维克托不在家的时候上网查点东西,又放弃了。

  等维克托一走,勇利立马找到他的笔记本,熟门熟路地用爪子摁下了开机按钮。

  他先迅速浏览了下各大新闻版面,确定没看到诸如“‘吊车尾’选手胜生勇利因受刺激而性格大变表现如同犬类”之类的标题,才松了口气——上次丢人已经丢够了。

  他也不知道马卡钦是不是又跑到自己的身体去了,为了确定目前身体的情况,勇利想了想,打开Email,新注册了一个账户后发了一封邮件。


  「您好,请问是美奈子老师吗?我是之前底特律花样滑冰大赛的主播之一诸冈。

  之前和勇利私下聊天时他有提到过您,说是如果联系不上他的话也可以联络美奈子老师。因为之前看他比赛时状况不好,我这边想对他作一个简单的访谈。刚刚打他的电话无人接听,请问您这边方便告知我他的近况吗?

  打扰了。」


  用爪子一个字一个字敲完邮件后,勇利一边点击发送,一边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太机智了!

  没过一会儿,他就收到了一封新邮件提醒,打开一看,果然是美奈子的回复。


  「非常感谢诸冈主播对我们家勇利的关心,只是我想可能最近不太方便……

  实话实说,不知道是不是这孩子之前受的打击太大,昨天回来的时候就有点沉默。今天我去他们家的时候,听勇利的母亲宽子说勇利不知为何从早上起就一直是昏迷状态,怎么叫都叫不醒。

  有去医院问过医生,但说查不出来什么情况,推测可能是因为压力比较大才会导致这样。目前只能先这样等着他看什么时候醒过来,或许诸冈先生可以在之后有机会时再过来。

  之前勇利一直麻烦您操心,谢谢了。」


  勇利赶紧又回了几句比较客气的话,心底的巨石终于落地。

  看来马卡钦暂时还没有从他的身体里醒过来,勉强算是一件好事。比起他的身体被一只狗占据而做出什么莫名其妙的举动,他宁愿自己就那样昏迷着——只是要让母亲和姐姐他们多担心一下了。

  他用搜索引擎搜了诸如“人与狗灵魂交换”之类的关键字,没找到任何相关内容,想了想又打开了之前自己发的那个帖。

  上次这个帖子到25L之后就没人再回复了,勇利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几行字。

  

  26L[無名氏]:不好意思我又来了……是这样的。之前我和男神家的狗交换了身体,昨天变回来了。但是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又变了回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7L:我觉得,楼主去看下医生吧……之前还以为你是在开玩笑,现在看起来感觉你根本不是开玩笑……而是很认真地在和我们讨论这件事。

  28L:楼上太残忍了,我告诉楼主怎么解决:你现在立刻去用头撞一下墙,然后就会清醒了。

  29L[無名氏]:我就是很认真地在说这件事情啊/(ㄒoㄒ)/~~是真的又变回去了……昨天因为狗跑到我自己的身体里去了,结果刚好被男神发现,之后的事情我都不敢再回想一遍( ´╥ω╥`)

  30L:等等,楼主说狗跑到你的身体去了?

  31L[無名氏]:是的……

  32L:那你有没有和自己的身体接触呢?既然变回来了,肯定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变回来吧。

  33L:喂喂,我感觉30L也要去看医生……你竟然真的和他讨论起来了啊!

  34L[無名氏]:这倒没有……不过它用我的身体扑到了男神身上。

  

  刚打完这行字,勇利就愣了一下。

  是因为这个才变回来的……?扑倒什么的。

  或者……

  想到了当时的情景,勇利整个人都不好了:难道说是——!

  就在他发呆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声音,勇利赶紧把用过的数据都清除掉,迅速关了机。他刚想跳下椅子,维克托就找了过来。

  “竟然趁着我不在家乱翻东西,”维克托抱起他,有些责备地说,“不乖的孩子要被教训知道吗?”

  然后勇利就被打了屁股。

  竟!然!被!男!神!打!了!屁!股!

  勇利羞愤欲死,又挣脱不出来,只能可怜地在他怀里“呜呜”直叫。

  等维克托把自家宠物欺负够了,才抚平了他身上被弄乱的绒毛,以一种严肃的口吻说:“以后不准这样了。”

  勇利生无可恋地趴在地板上,完全懒得搭理他。

  

















  【真正的教育方法】

  我就知道要被和谐=。=那就微博走起吧。

评论(11)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