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不太白

开个小号偷写全职
叶受中心 主食邱叶/韩叶/周叶

『维勇』突然变成了男神家的狗应该怎么办-03

 【前篇走:02

  -------------

  维克托猝不及防,被对方的冲击力弄得一个踉跄。而伴随着维克托被顶着他那具身体的马卡钦扑倒,勇利也从维克托怀里滑到地上来。除了他之外,在场其他人完全没搞清楚状况。维克托刚艰难地撑起身体,随后就被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弄得一怔。

  勇利:“……汪汪汪汪汪!!!”啊啊啊啊啊他快要疯了!马卡钦居然用他的身体亲了维克托!!而且还在维克托脸上舔来舔去!!!

  维克托犹在发呆,眼前的黑发男孩儿却已经伏下身,眷恋般地把头放在他胸前蹭来蹭去,喉咙里还发出类似小猫小狗的那种“咕噜咕噜”的撒娇声。

  勇利快急疯了,只能“汪汪汪汪”地冲着自己的身体狂吠,以期马卡钦能被他吸引注意力从而放开维克托。周围快门声一片,雅科夫和切雷斯蒂诺目瞪口呆,尤里则把牙齿咬得咯吱作响:“这,这头猪竟敢——”

  注意到这一幕的人越来越多,此起彼伏的闪光灯简直快把勇利的眼睛给闪瞎了,马卡钦一直紧紧抱着维克托不肯松手,他简直不敢想象明天的报纸头条……

  切雷斯蒂诺反应过来,赶紧把勇利的身体往旁边拽:“勇利!你怎么了!外面还有这么多人呢——!”诸冈主播则帮着他把勇利仿佛黏在维克托身上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

  雅科夫也终于恢复了正常思考:“维嘉,你没事吧!?”

  维克托仍然有点不在状况的样子:“啊,我没事……”

  看着他一脸茫然地坐在地上,任凭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人抱着他不撒手,雅科夫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这人到底在搞什么,还有你——既然没事还不快从地上爬起来!还嫌不够丢人吗!你们——快点把他拉开!”

  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觉得自己居然从这个日本男孩儿那双充满信赖的眼睛里感受到了一丝熟悉。如果换作是其他人,恐怕他早就把对方推开了。看到雅科夫怒气冲冲地上前准备把压在他身上的人弄走,维克托下意识开口阻止:“没关系——”

  马卡钦只顾着对主人撒欢,根本没在意场上的其他人。过了好一会儿,它才终于看到旁边一直绕着圈“汪汪”叫着的勇利。

  这,这好像是它的身体?

  一时间,马卡钦陷入了迷茫当中。而切雷斯蒂诺也趁着它走神的当儿,把它和维克托分开。

  感受着旁边人纷纷投过来的异样视线,勇利两眼一黑:老天,让他就此长眠好了。

  ……

  等勇利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一个一头褐色长发的女人坐在他床边,正一脸担忧地凝视着他。见他睁开眼睛,立刻紧紧抱住他:“勇利!你终于醒了!”

  “美奈子前辈——”勇利先是被对方的手勒得喘不过气,然后才发现:自己居然回到原来的身体里了!

  “我本来想去长谷津车站那边接你,结果教练打电话跟我们说你出了事,宽子又太忙了,实在没办法过来,拜托我过来找你。”美奈子终于松开他,抱怨道:“真是的,你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知不知道昨天我们有多担心?”

  “对、对不起……”勇利低声道歉。

  “啊!”美奈子像是想起来什么,把自己的手机抽出来,滑了几下放到他面前:“勇利,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勇利眯起眼睛,慢慢地辨认屏幕上的字。他有点近视,等他终于看清了内容,差点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头条!维克托遭后辈大胆示爱』『爱的告白——胜生勇利退役前放手一搏』

  「……胜生勇利甚至选择用吻来表达爱意,对此,维克托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是最开始被吓了一跳,很高兴能被人这样喜欢’……」

  随着这些耸人听闻的标题,旁边还配了张抓拍图,照片里的他趴在维克托身上,吐着舌头,脸糟糕地正对着维克托的裆部……

  天啊,这都在写些什么——!勇利用被子捂住头,崩溃地在心底哀嚎。

  “我倒是不知道你这么大胆,维克托看上去好像也没有很生气,”美奈子端着下颌,沉思道,“对了勇利,跟他接吻的感觉怎么样呀?现在全世界的女人都把你当成情敌了——”

  “求、求你别说了!!”勇利猛地扯开被子,涨红了脸大喊道。

  自己的颜面荡然无存,以后该怎么面对维克托啊??

  勇利拉着行李箱往住院部大厅走的时候,美奈子跟在他身后,再三确认:“勇利,你真的不用再住两天院吗?其实也不用着急回家……”

  “不用不用,我已经没事了,现在就回去。”勇利加快步伐,准备尽快办理完离院手续。

  就在他低着头准备在表格上签字时,有声音从他身后传来:“维嘉,你真的没事了?如果摔到了哪里,一定要说——”

  一瞬间,勇利僵在原地,不知道是该躲起来还是怎么办才好,那两人的声音也越来越近:“雅科夫,我已经跟你说过几次了,我没有受伤……啊。”

  虽然勇利一动没动,但显然男人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你是昨天的那个……”

  “非常对不起!!!”装死显然行不通,勇利闭上眼睛,猛地转过身,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之前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很抱歉。请、请原谅我!!”

  维克托一愣,视线落到了眼前男孩子泛红的耳根上,“等等——”还没等他话说完,对方已经像受了惊的兔子一样丢下一句“总之请忘记之前的事情”,然后就嗖一下跑远了。

  紧接着,他看到另一个长发女人气喘吁吁地跟上去:“勇利!别走那么快,我还没有买到长谷津的票呢!”

  “长谷……津?”这个地名在维克托嘴里绕了几圈,然后被缓缓吐出来。

  

  经过一段时间的颠簸,勇利终于回到了长谷津。等跟母亲和姐姐都打完招呼,他去后山泡了个温泉,洗去了之前比赛完的一身疲惫。

  泡完走到前台的时候,勇利听到了美奈子兴奋的喝彩声。他定睛一看,是家中旅馆的电视上正在播放之前的赛况。

  勇利拿着毛巾站在门口,望着电视里的维克托出神:这个男人,一直以来都那么美丽而自信。

  他叹了口气,回到了房间里。自己的房间四壁上都贴满了维克托的照片,从青涩到成熟。

  勇利对维克托的比赛经历几乎如数家珍,他一直想跟这个男人一样变得那么强大,永远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前进目标,然而就是这样被他如此憧憬着的人,他却在对方面前把形象都毁了。

  话说回来,也不知道经过那天的事情以后,维克托会对他怎么想……大概会被当成变态吧?

  他现在也跟教练解了约,前途未卜。原本还想追上维克托的步伐,却发现两人之间越来越远。变成狗……大概就是离他最近的一次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勇利迷迷糊糊地想着,最后实在撑不住疲倦,沉入睡梦之中。

  他再度睁开眼睛时,盯着头顶陌生的天花板,半天回不过神来。

  “汪汪汪汪汪汪(怎么又变回来了)!”


  -------------

  有人又提我就这里再说一遍吧,维嘉和维恰都是Vitya的音译,不同字幕组翻译过来可能不同,相信小学就应该读过《鲁滨逊漂流记》的您也知道主角还有个叫鲁滨孙的翻译。我非常反感在底下留言“看到维嘉好出戏”之类的评论,会让我觉得您很无知。望勿提,谢谢。

  我同样反感“这跟我哪哪哪看到的哪篇设定一模一样”之类,人变狗设定并非多么出彩 也并非万里挑一  恕我戴不起“抄袭”的帽子:)好走不送。

评论(14)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