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不太白

开个小号偷写全职
叶受中心 主食邱叶/韩叶/周叶

『维勇』突然变成了男神家的狗应该怎么办-01

  诈尸。随便写的脑洞。呜呜呜呜,这对实在太可爱了!!!^q^

  --------

  【求助】突然变成了男神家的狗应该怎么办

  1L[無名氏]:很抱歉打扰下大家,但是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男神养的狗,请问大家有遇到过类似情况吗?我应该怎么办才能恢复原样……

  p.s.以上这段文字是我趁他出去时偷偷打开他笔记本用爪子打的。男神估计今晚就会回来。

  2L:多吃点狗粮。

  3L:多吃点狗粮,楼下队形。

  4L:多吃点狗粮。

  5L:多吃点狗粮。

  ……

  17L[無名氏]:别这样……我是认真的T_T

  18L:楼主做梦出现了幻觉,大家散了吧。

  19L:变成男神家的狗难道不好吗,这样就可以天天和男神亲密接触了啊!

  

  话是这么说……

  胜生勇利有些颓丧地低下狗头,舔了舔自己毛茸茸的爪子,半晌才反应过来:糟了——!越来越像狗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他一直很敬仰的人没错,也是他一直可望而不可即的人,但这并不代表自己就能接受这种小说中才会出现的人变狗的玄幻设定啊……

  事情要回归到今天早上说起。

  这天勇利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睡在自己对面的那个人。柔软的银发在阳光下闪耀着细碎的光,简直晃花了他的眼,而自己也不负众望地大叫了起来:“汪汪汪汪汪汪——(啊啊啊啊啊啊)!?”

  勇利这才发现了不对劲,他强压下心底的震惊和不敢置信,然后低头看了眼面前自己长满棕色绒毛的身体。

  “——汪汪汪汪汪!!!”

  “嗯……?马卡钦,别吵……”维克托嘟囔了一句,半梦半醒时的声线带着惑人的磁性,温暖的吐息就这样喷在勇利身上,惹得他立刻涨红了脸,随即更加剧烈地挣扎起来:啊啊啊啊男神正在抱着他睡觉!感觉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

  自家的狗动弹得太厉害,维克托终于被弄醒。他揉了揉眼睛直起身,松松垮垮的睡袍垂落大半,露出大半个结实的胸膛来:“今天怎么这么早就醒了,饿了吗?”见自己的狗把脸埋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屁股对着自己,维克托理解为默认,于是下了床准备做早饭。

  勇利整个狗头都缩进了被子里,不停告诉自己一定是太崇拜维克托了所以才出现了幻觉……

  一刻钟后。

  “马卡钦?过来吃饭了噢。”男神的声音远远地从厨房那边传过来。

  ……果然不是幻觉。

  不过说起来他也的确饿了,于是勇利暂时把自己变成狗这个事实抛到了脑后,慢吞吞地朝那边小跑过去。

  维克托手里端着一个碗,从那个碗里面飘出的肉香几乎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眼看着那个碗离自己越来越近,勇利情不自禁张大了嘴,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说实话,他从来没想到过会有这样一天,男神亲自喂自己饭……

  就在他湿漉漉的鼻尖几乎凑到碗跟前时,那个碗一下被拿走了。

  勇利:“……汪?”

  维克托:“噗。”

  大概是他一脸呆滞的样子太过好笑,维克托忍着笑,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来:“马卡钦,来,转两圈。”

  勇利:咦咦咦咦咦——?

  为什么男神感觉根本不像电视里表现出来的那样光风霁月,而是感觉有点恶趣味……

  但为了早点填饱肚子,勇利还是放下羞耻心,乖乖地原地转了两圈。他只顾着完成动作,忽略了维克托眼底一闪而逝的惊讶。

  转完后,维克托总算把碗放到了地面上,勇利咬着碗里的水煮牛排,不禁泪流满面:人不如狗……他自己因为比赛要保持身材,平时从来不敢多吃,伙食恐怕还没有一只狗的好。

  等、等等!别趁我吃饭的时候摸我啊!!很痒的你知不知道!!

  维克托摸着自家狗柔软的绒毛,若有所思。等勇利把碗里的汤水也舔完了,才说:“马卡钦,爪子给我,弄脏了。”

  勇利正处于被男神摸得舒服得找不到北的状态,听到了也没想太多,直接把爪子递给了他。

  直到维克托用一种微妙的目光凝视着他的时候,勇利这才发现不对劲:完了,自己是不是表现得太不像一般的狗了啊……?

  “马卡钦,你今天怎么这么听话?”维克托摸着下颌,“以前叫你转圈或者伸爪子,你从来都不理我的。”

  勇利:“……”

  “再叫两声给我听听看。”

  这回勇利学乖了,努力睁大了水汪汪的眼睛看他,装作一副听不明白的懵懂样子。你在说什么啊我根本听不懂,毕竟我只是一只狗而已!

  维克托慢慢眯起眼睛:“我记得你好像也快到年龄了,不然下个星期就带你去兽医那边做绝育吧。”

  勇利:“……汪汪汪汪(太卑鄙了)!!!”

  “嗯,”维克托满意地摸了摸他的狗头,“这样才乖。”

  勇利气不过,张开嘴,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对方的手。

  “哈哈哈,”维克托笑起来,“不过我怎么感觉你今天聪明过头了呢?连人话都能听得懂。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被什么人附身了……”

  勇利立刻僵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因为对方居然猜得完全没错!

  “不过想想看怎么可能嘛,人怎么可能会跑到狗身上去呢?哈哈哈哈哈哈!”

  他这才松了一口气,紧接着又听到男神说:“但是世界之大,也无奇不有啦。”

  勇利:“……”

  短短的几十分钟里,他已经被对方折腾得开始怀疑人生了。

  男神根本不像电视上的那样美好!特别喜欢欺负人(狗)!!还总是强迫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

  “好啦好啦,”维克托意犹未尽地放下他,“我要出门了,晚上才回来。我不在的时候,马卡钦要好好在家里呆着噢。”

  等维克托前脚一出门,勇利就飞快地跑到了桌子边,费了半天力气才爬到椅子上,打开笔记本发了刚刚那一个帖。

  就在他回忆今天这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的时候,那个帖已经被其他帖子挤下去了。毕竟人类跑到一只狗的身体里这种事情太过玄幻,正常人都不会信,就连勇利自己,如果不是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也不可能相信。

  他笨拙地用爪子操纵着鼠标,刷新了一下页面。后面又多了几个零散的回复,不过大多是嘲笑或者怀疑他的,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只有一条帖子吸引了勇利的注意。

  25L:楼主,你说你变成了狗,那原来的狗呢,跑到你身体里去了吗?

  

  勇利:“……汪汪汪汪汪!!!”

  啊啊啊啊啊!!!完全忘记了这回事了!!!



TBC

评论(19)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